新浪财经

伦敦金融界专家代表团访问厦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5日 20:44 新华网

  新华网厦门10月15日电(记者 余瑛瑞) 伦敦金融界代表团15日抵达厦门,进行在中国4个城市的首站访问。

  伦敦金融界代表团以英中贸易协会总裁傅仲森先生为首,包括顶尖的投资银行家、股票经纪人、风险基金和私募基金公司代表、专为在伦敦证交所高增长板市场(AIM)上市的公司提供服务的保荐人,以及律师、会计师等涉及上市或企业收购并购等活动的顾问。

  到访的伦敦金融界代表团15日全天在厦门喜来登大酒店举办“走出去——迈进国际资本市场”研讨会。具有丰富专业知识的高级经理人在研讨会上传授在伦敦进行融资的各种方法,包括风险资本、私人股本、通过在股票市场上市融资、以及海外扩展及并购等活动。还包括如何最大限度利用英国的全球沟通渠道优势,开发国际商业网络,为企业的海外扩张提供支持。

  研讨会期间,代表团与当地公司进行一对一会晤,让参会人结识融资人、经纪人、保荐人、律师、会计师等重要的顾问团队。

  据介绍,伦敦金融界专家代表团此行访问的4个城市除厦门之外还有上海、杭州和南京。此行旨在为当地企业在筹措资金、扩展国际市场方面提供帮助。

  傅仲森说,厦门有很多商业奇才,希望“走出去”论坛能为厦门商业发展带来新的机遇,伦敦金融城的专业金融服务能让他们获得更广阔的发展天地。

  据悉,伦敦目前是全球最大的金融市场之一,现已有超过60家中国企业在伦敦证交所上市。2006年,伦敦证交所的IPO融资量达到560亿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