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保障住房全面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7:37 北京晚报

  陶然亭街道保障家庭选定的宋家庄保障住房项目今天开工,该项目位于地铁5号线宋家庄站西北角,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预售均价每平方米4369元。2009年9月项目建成后,将提供3600套经济适用房和650套廉租房。该项目共分为4个组团,此次陶然亭街道居民选定的A1,A2号楼位于小区的西北组团。

  在今天的开工仪式上,北京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维林表示,将尽最大努力保证高质量、按期完成项目建设,把宋家庄保障住房项目建成一个质量优良、配套完善、绿色宜居的住宅小区,为居民创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另据了解,目前列入2007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的苏家坨、清河龙岗和宋家庄三个项目已开工,开工面积34万平方米,玉桥东小区、常营等保障住房项目也将陆续开工。同时,续建项目中,回龙观、翠成馨园等项目开工面积达到97.4万平方米。

  今年

廉租房的建设主要采取集中建设和配建两种方式。上午,副市长陈刚表示,今年本市确立的各项保障性住房建设目标和低收入住房困难“应保尽保”目标一定要全面实现。下一步,本市将加大财政、国土、规划等方面的支持力度,用多种手段解决群众的住房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