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三季度广州海关税收224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3日 15:20 新华网

  新华网广州10月13日电(徐毅儿)广州海关今年前三季度完成2006年全年税收数,再创历史新高。截至9月30日,广州海关税收实际入库224.04亿元,达全年税收入库数,比去年同期多收55.21亿元,大幅增长32.7%,创历史最好水平。

  统计显示,今年1-9月,广州关区进出口总值603.98亿美元,比2006年同期增长21.3%。进口商品中,能源、机电产品、工业原料产品和汽车零配件等传统税源商品仍是广州海关税收的主要来源。

  近年来,广州海关紧紧抓住广州中心城市辐射作用的龙头,积极发挥南沙海港和机场空港的物流枢纽功能,顺应佛山物流的快速发展和5个后发地区的加快发展,实现税收入库平稳增长,连创同期历史新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