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晋冀苏鲁豫皖引智成果展示洽谈会昨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3:09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临沂10月11日讯 为期两天的“2007晋冀苏鲁豫皖引智成果展示洽谈会”今天在临沂鲁信会展中心开幕。从6省汇聚引进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走出“深闺”,以图片、视听资料和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在与会人员面前。

  在展厅里,近年来引进的工业、农业国外智力成果约800项,以图片、视听资料和实物等形式,集中展示了5省和山东17市近年来在工业、农业等各方面通过引智引进和开发的新品种、新技术、新成果。经过充分洽谈交流,与会项目单位共达成初步合作意向230余项。

  洽谈会上,临沂共设置了15个展位,集中展示了近几年来临沂引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据了解,截至目前,临沂已与20多个国家的近30个专家组织建立了合作关系,先后组织实施引进外国专家项目740项,通过引智累计取得直接经济效益10亿多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