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2名新台商登上胡润百富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11:02 台州商报

  2007年胡润百富榜10月10日发布。此次上榜的800位富豪当中,有12位出生在台州的企业家名列其中,复星集团梁信军以130亿元财富名列45位,成为最有钱的台州商人。

  据介绍,今年胡润百富榜与以往纯粹评资产已有所不同,此次使用市场价值来评估企业家所拥有的财富。今年的百富榜虽然上榜门槛仍为8亿元,但上榜人数已由去年的500名增至800名。榜单上,广东碧桂园的接班人杨惠妍以1300亿元位居第一,玖龙纸业的张茵家族以770亿元排在第二位,摘得第三名的是世茂集团的许荣茂,财富价值550亿元。

  在企业家出生地的排名上,浙商排名第一,有105位企业家出生在浙江。此次上榜的12名新台商中,除梁信军外,吉利集团李书福40亿元排在198位,苏泊尔的苏增福30亿元排在269位,双鸽集团李仙玉26亿元排在320位,飞跃集团邱继宝25亿元排在328位,华海药业陈保华、周明华分别以15亿元、14亿元排在516位和554位,利欧股份王相荣家族12.5亿元排在588位,伟星集团章卡鹏11亿元排在627位,海翔药业罗邦鹏9亿元排在725位,星星集团叶仙玉和腾达建设叶洋友家族均以8亿元排在760位。

《2007胡润百富榜》小调查
1.多少财富能让你幸福:
50万元人民币
500万元人民币
5000万元人民币
1亿元人民币
只要能上胡润百富榜
2.获取财富主要依靠:
远见卓识
勤奋工作
冒险精神
好运气
关系
3.上榜富豪是:
我的榜样
中国的骄傲
自大、贪婪的人
我将来的竞争对手
4.富豪怎样昭示财富:
购买奢侈品
生养第二、第三或第四个孩子
从事慈善事业
非常低调
把企业做得更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