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乌鲁木齐农牧民人均纯收入首次破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 09:32 商务部网站

  由于受农产品和畜产品价格大幅上涨等因素的拉动,预计到2007年年底,新疆乌鲁木齐市农牧民人均纯收入自建国以来首次突破5000元大关,人均增收600元以上。

  今年,乌鲁木齐市农牧业生产遭受了春夏干旱、低温多雨、干热风等天气的影响,致使主要农作物出现亩产量下降和部分农产品品质下降。但受主要农产品价格和畜产品价格大幅上涨等因素的强力拉动,乌鲁木齐市农牧民人均纯收入仍将保持较高的增长水平,预计可达到5250元,年增长速度达13%以上。

  (首发子站:天津特办子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