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广州将帮5000民企3年内融资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41 南方都市报

  力争在3年内扶持15-20家民营企业实现上市融资  

  本报讯 (记者游星宇 通讯员李丹戎 范国芸)为帮助民营企业获得贷款支持,广州市将积极为银行与企业融资牵线搭桥,争取到2010年全市年完成担保总额200亿元以上。这是记者从昨天召开的广州市促进民营企业融资对接会上获悉的。

  据广州市副市长甘新介绍,今年上半年,广州市民营经济增加值超过1000亿元,占全市的32%,但资金问题成为民企发展评级。

  甘新还表示,要争取到2010年,全市年完成担保总额200亿元以上,受保企业5000家以上,并尽快出台推进广州市企业上市发展的政策措施,积极引导民营企业上市,重点培育30-40家后备企业,力争3年内有15-20家民营企业实现上市融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