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徽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滥用职权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 11:18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10月11日电(记者 程士华) 记者从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获悉,因涉嫌滥用职权造成银行170万元贷款无法追回和涉嫌受贿26万元,蚌埠市国土资源局原副局长马炎近日在包河区人民法院受审。

  2003年1月,某招待所负责人王广仁(另案处理)伪造安徽省军区后勤部证明,向蚌埠市国土资源局申报办理土地相关证件以便向银行抵押贷款。马炎在明知该房地产必须要得到解放军总后勤部批准方可处置的情况下,未进行严格审查,便予以批准。王广仁持该证件及其他手续,从银行骗取贷款170万元,至今没有归还。此外,十余家单位及个人为了与马炎搞好关系,尽快办理相关土地证件,先后送给马炎26万元。

  马炎涉嫌渎职受贿案是蚌埠市国土资源局渎职受贿窝案之一,该窝案牵涉到国土资源局原局长刘国华等6人。此外,曾任蚌埠市副市长、案发前担任黄山市政协副主席的吴洪明(副厅级)也受此案牵连被立案侦查。吴洪明案又带出了蚌埠、黄山两地其他系统官员涉嫌职务犯罪的问题,且人数较多,检察机关正在作进一步查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