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陕西:2006年以来查处土地违法案件4500多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 09:36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9月26日电(记者 石志勇) 记者日前从陕西省国土资源厅获悉,针对违法、违规用地造成土地资源破坏和浪费严重的情况,陕西省近年来加大了土地执法监督力度,2006年至今共查处土地违法案件4500余件,涉及的违法用地面积2670公顷,有近200人因土地违法问题受到了处理。

  据了解,2006年1月至2007年8月,陕西省共立案查处国土资源违法案件4590件,涉及违法用地面积2670公顷,其中耕地面积1489公顷,结案4190宗。对各类违法行为罚款达9536万元,行政处分94人,党政纪处分21人,追究刑事责任74人。

  为了进一步加大对土地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陕西省从9月15日开始到年底在全省开展土地执法“百日行动”,针对2005年1月1日以来的土地违法违规问题,集中开展整治行动,促进全省土地管理行动的法制化、规范化和制度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