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乐东石斛兰切花出口新加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0:18 南海网-海南日报

  南海网9月22日消息:近日,由乐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2000枝、货值400美元的石斛兰切花,经海南八所检验检疫局检疫合格后顺利出口新加坡。这是乐东石斛兰切花首次进入国际市场。

  乐东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热带农作物种植、开发为目标的大型农业综合开发企业。该公司在乐东黎族自治县黄流镇建立占地230亩的“热带兰花城”,是目前海南最大的兰花产业示范基地。该基地拥有现代化温室1.7万平方米,引进和培育了石斛兰、卡特利亚兰、莫氏兰等热带兰花400多个品种。其中石斛兰切花种植面积87亩,年产量182.5万枝。

  石斛兰切花首次出口新加坡后,该公司下一步还计划将石斛兰切花出口泰国、

马来西亚、日本、香港等国家或地区。

  据介绍,为确保石斛兰切花顺利出口,八所局与派驻八所局工作组注重从源头抓质量,深入到该公司花卉种植基地、加工厂进行现场检查,对企业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指导企业加强对花卉病虫防控和农药控制及产品质量管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