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0号汽油本月底退出深圳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2日 23:12 CCTV《经济信息联播》

  为了减少汽车尾气排放,本月底,90号汽油将彻底退出深圳市场。而为了减少90号汽油退市带来的影响,供油企业将对出租汽车司机给予购油优惠。

  深圳90号汽油一直由中石化进行供应,今天,中石化深圳分公司库存的最后一批90号汽油已全部出库。目前,绝大部分油站已经停止供应90号汽油,估计到本月底深圳市场上的90号汽油将全部销售完毕。

  目前深圳使用90号汽油的主要是出租车司机。今后如果改用93号汽油,每升油要贵3毛5分钱。

  的士司机说:“一天增加三块,一个月90块钱就够了。”

  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总经理助理朱书林说:“为了减少

出租车司机的成本支出,我们中石化深圳石油分公司将对出租车司机实行优惠这么一个措施,优惠的幅度在1毛到1毛5分(每升油)。”

  目前,深圳大部分私家车的

发动机适宜使用标号不低于93号的汽油。因此,90号汽油停止供应对普通市民影响不大。此外,油品的升级换代可以减少汽车尾气的排放,改善城市的大气环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