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湖南加强两节市场价格监管 客运价格不得上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1日 10:47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周丛笑 通讯员 彭春阳)为保持节日市场价格基本稳定,省物价局昨日发12%3出通知,要求做好中秋国庆期间市场价格监管。

  通知要求,加强市场价格监测,重点监测粮食、食用植物油和肉、禽、蛋、菜、奶及其食品制成品,以及交通运输、停车收费,旅游服务、景点门票和药品、医疗服务等的价格和收费。做好“两节”期间主要副食品的市场供应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稳定。切实规范月饼价格,进一步加强对月饼生产销售各环节的监督检查。大力整治交通旅游价格秩序,坚决制止各种乱涨价、L乱收费行为。各地在节日期间要继续执行公路旅客运输价格不加成的规定,除允许平时运价低于基准票价的公路运输企业根据情况恢复按基准票价执行外,“十一”期间客运价格一律不得在基准票价的基础上上浮。各级价格主管部门要安排专人值班,保证12358价格举报电话畅通。对消费者反映的价格问题,要及时检查、及时处理、及时反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