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华宁县与北京奥尔公司开发抚仙湖仟龙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10:51 云南日报

  近日,华宁县政府与北京奥尔环境艺术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北京奥尔环境艺术有限公司投资20亿元开发建设云南省抚仙湖仟龙湾小镇项目。

  项目开发定位于高端旅游文化市场,项目内容包括旅游文化商业街区、产权式酒店、旅游度假公寓以及小镇生活配套设施等。该项目将与当地农民、农村、农业、自然环境、历史文化有机结合,着力建设和打造仟龙湾小镇景观和旅游品牌,建设集旅游、观光及自助休闲于一体的综合旅游开发区。

  在签约仪式上,北京奥尔环境艺术有限公司向华宁县山区小学捐赠了15万元的图书。

  记者 贾云巍 蒋贵有(云南日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