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今年前八月广州储备五百多万平方米房地产用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1: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九月十九日电 (记者 陈建) 记者今天从有关部门获悉,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正进行大量的土地储备,补充未来楼市的供应,以稳定广州急升的房价。据了解,今年一到八月,广州市土地开发中心已经储备了超过五百万平方米的房地产用地,其中住宅用地储备逾二百三十二万平方米。该批土地已经完成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的批准,其中包括云祥路地块等部分土地储备,日前已推出市场供应。

  数据显示,今年一到八月,广州土地开发中心共有二十九幅地块通过了建设项目用地预审意见的批准,用作土地储备。其总用地面积接近五百零六万平方米。其中住宅用地有十六块,总用地面积达到二百三十二万多平方米。以容积率二点五左右计算,该批住宅用地将能提供五百八十多万平方米的住宅。

  而且,该批储备的住宅用地大多是占地逾十万平方米的巨无霸地块,其中最大一幅地块位于花都,总用地面积达到三十七万多平方米。而面积超过十万平方米的也有八幅之多。其余地块也是数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

  与此同时,今年储备的土地大都集中在城郊位置。而规模较大的地块主要位于花都、番禺和黄埔。因此,未来广州市民未来置业的眼光应放远到城市周边区域。

  据了解,该批通过了建设用地预审的项目将会在未来一年时间内陆续推出市场。(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