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新添5件驰名商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0日 00:50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李杉 通讯员 胡燕妮 吴文静) 9月14日,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公布了2007年认定的197件驰名商标,广东省被认定24件,其中广州有5件。目前广东被国家工商总局认定的驰名商标已达到108件。

  据介绍,广东省最新被认定的24件驰名商标广州就包含了5件,使得广州市的驰名商标总数增至22件(其中有4件由人民法院判定)。

  另外,广州市继今年上半年有“七喜”、“好迪及图”、“石頭记”、“CAV”等4件商标获有关法院判决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后,本次又新增5件商标获国家工商总局认定,取得了一年内有9件商标获认定中国驰名商标的佳绩。

  广州新添的5件驰名

商标

  广州霸王化妆品有限公司的“霸王”

  七喜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HEDY”

  广州市阿波罗建材科技有限公司的“阿波罗”

  侨鑫集团有限公司的“侨鑫KINGOLD”

  广州大明联合橡胶制品有限公司的“奥妮 Ausn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