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海马携资8亿进驻开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3:1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周斌见习记者尚杰

  本报开封讯郑开大道开封段的招商引资工作再结硕果。昨日,记者从开封市相关部门了解到,总投资近8亿、占地480亩的海马汽车零部件项目正式落户开封。

  海马汽车零部件项目由全国12家汽车配套生产企业和配套服务企业投资建设,落户于开封市经济开发区。

  9月14日上午,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吴昌元,开封市委书记刘长春,市长周以中,海马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柱等人在开封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中的12个子项目从第一次接触到正式签约,仅用了100多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