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福建省将组团参展食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经贸委获悉,第十六届中国食品博览会暨交易会、第三届绿色食品博览会12月12日~16日在武汉举行,为拓宽福建食品行业的企业和产品在境内外的市场空间,我省将组织本省食品企业组团参会参展,企业报名截止期为11月10日。

  省经贸委有关人士介绍说,我省拟组织32个展位参展,参展重点为酒类、粮油、肉类食品、植物食品、海产品、水产品、乳品、饮品、调味品、食品添加剂、原辅料、烟草、食品机械、食品科技项目等相关生产企业、产品、设备和项目。据透露,省经贸委将对报名参展企业进行择优安排和展位补贴,每个标准展位补贴2000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