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年底前榕将添三大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11:17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沉寂许久的福州超市大卖场终于又要“热闹”了。继好又多方面透露营业面积达2万平方米的则徐店年底开业后(详见本报8月29日相关报道),在福州多年不见动静的新华都也传出了年底前将在福新路新开一家上万平方米大卖场的消息,此外,永辉集团一高层也证实了将增开福飞路店的计划。福州家乐福公共事业经理则对记者表示,正加紧对第三家门店的选址。

  经过前些年的圈地布点后,福州的超市大卖场今年显然有些许落寞。大半年的时间,值得一提的仅仅有永辉货仓超市五四北店和家乐福宝龙店。但到了四季度,各家超市将加大开店力度。

  从几家超市传出的消息是,今年年底前,福州还将拓展三家上万平方米的超市大卖场。

  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经过数年的跑马圈地后,物业稀缺成了各大超市卖场的一道槛。

福建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则称,眼下福州定义为
商业地产
的物业已经不多了,而这也正是各家超市卖场继续发挥区域强势概念的一大阻力,因而,眼下的超市卖场已经不再像以往那样提落户某某商圈的概念,而强调的是社区化概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