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李源潮:利用世博会机遇发展服务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8日 01:52 第一财经日报

  任绍敏

  2010年上海举办的世博会是全国人民的世博会,是上海科学发展的机遇,也是江苏发展的机遇。江苏省委书记李源潮9月16日参观“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江苏宣传周”暨“走进世博会”展览后表示,江苏位于世博会第一辐射圈,要利用世博会的机遇,发展服务业,提升旅游业。江苏要了解世博会,支持世博会,参与世博会。他希望借助世博会这个平台,展现江苏城市的科学发展、宜人居住的新形象,展现昆山、张家港这样有特色的城市。

  上海市委宣传部部长王仲伟则表示,办好

上海世博会,不仅需要依靠上海的力量,更需要全国人民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这次活动的举办,将向江苏人民全面介绍世博会的历史与发展,生动展示世博会“欢聚、沟通、展示、合作”的举办理念,必将有力促进苏沪两地的交流与合作。

    欢迎订阅《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010-58685866(北京),021-52132511(上海),020-83731031(广州)
    各地邮局订阅电话:11185 邮发代号:3-21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