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昆明首家销品茂明年初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 14:18 生活新报

  近年来在很多发达城市出现了一种集购物、餐饮、住宿、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复合商业行态——Shoppingmall(音译“摩尔”或“销品茂”,意为超级购物中心)。记者了解到,预计在今年年底昆明也将出现第一家Shoppingmall。而且可能是西南地区最大的一家Shoppingmall。

  Shoppingmall从20世纪50年代开始盛行于欧美国家。据介绍,昆明第一家Shoppingmall——经营时代购物中心将在2008年春节前后开业。经营时代购物中心位于新昆洛公路世纪城附近,项目总体投资23亿元,总建筑面积53.5万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