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银座进驻省城东部商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7:11 大众网-大众日报

  本报济南9月12日讯 银座购物广场华信店今日正式开业,填补了省城市区二环东路以东大型超市的空白,也使花园路商圈进一步向东扩展。

  省城东部新城作为城市规划的重点已经颇具规模,以花园路为代表的新商圈迅速崛起,带动了周边商业、房地产业的快速发展,但大型购物超市等配套设施却相应欠缺。银座购物广场华信店重点突出超市方面的经营优势,着重满足周边居民日常生活购物的需要。

  据了解,银座购物广场华信店经营面积3万多平方米,超市商品由银座总部统一采购配送。至此,银座在省城已经拥有6家门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