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长沙市本级失业保险金涨28元 医疗补助金标准提高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2:02 长沙晚报

  本报讯(记者 张怀中)昨日,省就业服务局公布了2007年至2008年全省14个市州失业保险金及门诊医疗补助金标准,长沙市市本级失业保险金标准为每人每月508元,医疗补助金标准为每人每月25元,比今年7月1日之前的480元和24元分别提高了28元和1元。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至6月底,长沙市失业保险参保单位7433家,参保人员57.53万人,累计发放失业保险金8429.84万元,审核支付其他失业保险待遇1024.11万元。

  据了解,从2004年开始,长沙市失业保险管理工作实行职能下移,失业人员按月签到,其他待遇申报等业务逐步延伸到区、街道,极大地方便了失业保险人员。今年上半年,市失业保险管理服务中心共为276家参保单位、4270名参保对象办理了失业登记,新增参保单位637家,新增参保人数41176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11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