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安发放廉租房补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1:27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顾荣实习生杨乐)记者昨日获悉,我市廉租住房制度建设开端良好。截至2007年7月,累计保障户数达到1857户,占总保障户数的14%,其中实物配租55户,发放租金补贴1594户,累计发放103万元。

  根据我市廉租住房制度建设步骤,2007年年底以前,对城六区12995户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保障的方式为全部发放租金补贴;到2008年以前,对城郊三区四县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保障方式为发放租金补贴;2010年以前,全市廉租住房制度保障范围由城市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扩大到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目前,我市廉租住房资金到位良好,“十一五”期间首个廉租住房小区———杨家庄廉租住房小区已于8月正式开工建设并进展顺利,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和租赁补贴发放工作也在正常开展。据了解,下一步,我市将对低收入家庭积极实施廉租住房保障,确保廉租住房资金到位,并进一步落实责任,认真做好廉租住房建设、收购和资金补贴发放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