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5: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记者戴辉 通讯员刘葆华、阎岳志报道:昨日,年均指挥近30万架次、居全国第4位的湖北省空中交通管理部门迎来了崭新的一页,民航湖北空管分局揭牌。

  民航湖北空管分局隶属中国民航总局空管局中南地区空管局管理,负责湖北空域内民航班机、专机等航班飞行的管制指挥,负责飞播造林和喷洒灭虫、航空拍摄、航空体育如跳伞等通用飞行的指挥,负责飞行表演、人工降雨、抗洪救灾、民航航空器搜寻救援、警用执勤飞行等特殊飞行空管保障工作。同时还负责管理在湖北空域内所有有、无人驾驶航空器和气球施放等利用空中资源进行的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