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届新疆霍尔果斯出口交易会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02:57 中华工商时报

  今天,素有“塞外江南”之美誉的伊犁河谷谷口霍尔果斯口岸迎来了一场贸易盛会———首届霍尔果斯国际出口商品交易会在这里拉开帷幕。

  本次交易会由霍尔果斯口岸管委会主办,哈萨克斯坦国家工商会、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进出口商会等7家单位协办,新疆国际博览中心、霍尔果斯互市贸易中心承办。展区面积15000平方米,分为4个展示馆区、500个展位。

  来自中国、哈萨克斯坦的600多家企业参会,签约项目达4亿美元。本次展会展示商品种类多、品种齐全,参展商品有建材、机电设备等。

  据了解,今年1-7月,霍尔果斯口岸实现进出口货物38.32万吨,进出口总额7.8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77%和36.5%,预计在2010年,霍尔果斯口岸生产总值将超过20亿美元。

  霍尔果斯口岸管委会主任梁新渊表示,2008年将扩大规模和影响力,力争举办3-5次类似的商品交易会,为国内外客商提供更多、更好、更广阔的贸易平台。【记者金炜12日乌鲁木齐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