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个人房贷8月增71.3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7:17 新闻晚报

  央行上海总部:关注借款人还款能力

  □记者 钱妤

  晚报讯 受宏观调控影响,上海市金融机构新增贷款的结构已发生明显变化,个人住房贷款和外汇贷款猛增,分别创了近年来单月增量新高。央行上海总部昨日提示,商业银行应密切关注资产价格波动和利率走势变化对借款人还款能力的影响,关注外汇信贷扩张对外汇资金流动性及货币供应量的影响。

  8月份,中外资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贷款141亿元,同比多增75.4亿元,其中,中资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增加80.5亿元,同比多增52.9亿元;外资金融机构新增人民币各项贷款60.5亿元,同比多增22.5亿元。受房地产市场活跃的影响,当月中资商业银行个人住房贷款继续猛增71.3亿元,比上月多增12.6亿元,创2005年以来单月增量新高。其中新建房贷款增加46.2亿元;二手房贷款增加25.1亿元。中资商业银行汽车消费贷款当月新增0.04亿元,扭转了连续三年多的下跌走势;个人其他类消费贷款增加2.9亿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