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河北迁安位居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第27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15:18 河北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军伍 通讯员 陈儒) 日前,第七届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评价结果揭晓:迁安市位居第27位,较上届前进6位,前30强内我省仅此一家。

  处迁安外,我省还有5县市进入全国县域经济基本竞争力百强,分别是:任丘市38位、遵化市48位、武安市62位、迁西县88位、三河市100位,其中三河市是首次进入。这是记者昨日从迁安有关部门获悉的。

  据了解,迁安市2006年完成地区生产总值313.4亿元,全部财政收入达到41.4亿元,全市综合经济实力连续五年位居我省县级30强之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