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甘肃省公示152户和谐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51 兰州晨报

  本报讯(首席记者 梁峡林 实习生 孟祥林 邵江梅)为营造争创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与工业园区的良好氛围,在各类用人单位中树立以“依法用工为荣”的正气,由省劳动保障厅、省总工会、省企业联合会组成的省协调劳动关系3方会议日前做出决定,对各地推荐上报拟命名表彰的152户“甘肃省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在省劳动保障网(www.gs.lss.gov.cn)进行公示。

  社会各界人士如发现公示企业名单中有违反劳动保障、工会建设、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方面法律法规及相关规定的问题,可通过电话、来信、面谈等形式及时反映。受理部门及联系方式:省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电话:0931-8960225、8821607、4862480;通讯地址:兰州市广场南路51号;邮政编码:730000。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