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234万元重奖工业功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13:17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邹文彪、实习生晏莲琴报道:昨日,记者了解到,南昌市隆重表彰一批工业发展先进企业和个人,并现场兑现2006年度“工业30条”奖励政策,以及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等10户重点企业优惠政策,共计3234.05万元。

  据悉,2006年,南昌市工业增加值达到446亿元,较上年增长17.5%,占全市GDP的37.64%,对GDP增长的贡献率达到40%以上,其中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达到304.6亿元,较上年增长23.8%,主营业务收入954亿元,增长31.8%,利税97亿元,增长17.4%,经济效益综合指数达191.9%,南昌工业经济实现了量的扩张和质的提升,其间,涌现了一大批先进企业和个人典型。

  在昨日召开的南昌市工业发展暨表彰大会上,南昌市委、市政府决定,对王锡高、郑伟等10位2006年度南昌工业经济突出贡献企业家、江铃汽车集团公司等销售20强企业、南昌卷烟厂等纳税20强企业、江西晨鸣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出口创汇10强企业、南昌亚洲啤酒有限公司等10家节能降耗先进企业进行表彰和奖励,会上并对泰豪科技等10户企业兑现重点企业奖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