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浙商在汴投资近6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7日 15:33 大河网-大河报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开封浙江商会成立大会上了解到,在汴浙商企业已在开封投资近60亿元。浙商为开封经济发展“输血”的同时,也收获了丰硕的投资果实。

  昨天上午,开封浙江商会举行成立大会,开封华美家居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陆华春出任首任会长,他同时还是河南省浙江商会常务副会长。

  据介绍,目前在汴浙商已有1万多人,投资领域涵盖房地产、家电、通讯、家具制造、商贸服务、灯具、眼镜、五金电器、机械制造等20多个行业。在汴浙商企业总投资近60亿元,投资超过10亿元的企业有1家,超亿元的企业有8家,投资在千万元以上的公司有20多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