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州:“超标”发放困难群众物价补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 20:23 新华网

  新华网杭州9月6日电(记者 岳德亮) 记者日前从杭州市民政局了解到,针对今年猪肉等副食品价格上涨对困难群众生活带来一定影响的情况,杭州市政府先后三次对市区持有困难家庭救助证的低保、困难家庭成员发放物价补贴。

  据杭州市民政局介绍,全市共向1.9万多名市区低保、困难家庭成员发放物价补贴484.67万元;萧山区、余杭区和五县(市)向7.9万多名低保等困难群众发放价格补贴819.79万元。

  至此,今年1-9月杭州市区城镇低保、困难家庭成员的物价补贴达到每人每月30元,农村低保家庭成员达到每人每月20元,均超过民政部、财政部和浙江省民政厅、财政厅提出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