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贵阳开展食品安全整治 猪肉全部来源于定点企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局获悉,从即日起至12月中旬,全市工商部门将分两个阶段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据了解,整治行动查处重点包括粮、油、肉和肉制品、蔬菜、奶制品、豆制品、水产品、儿童食品、保健食品、食用盐等食品以及农村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校园周边、旅游景区等区域。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计划在全市实现流通领域食品安全的6个100%,其中包括市内所有市场、超市猪肉100%来源于定点屠宰企业,食品经营者100%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经营,工商所100%制定《食品安全应急预案》等。

  实习生 杨倩 本报记者 杨露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