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州抑房价 8月卖地140万平方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12 南方都市报

  广州抑房价 本月卖地140万平方米  

  是今年前8个月供地总和的两倍  

  本报讯 (记者王卫国)昨日下午,广州市开发区一幅超过10万平方米的居住用地以6567万元底价成交,拉开广州9月土地出让大幕。据悉,广州将在9月大举出让140多万平方米住宅用地,以加大供应,平抑房价。140万平方米的供地量几乎是今年前8个月总和的两倍。

  昨日出让的土地位于开发区科学城开达路以西,用地面积为109450平方米,土地规划用途为员工楼用地。按规划不得作为商品房开发出售。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广州在房价上涨的背景下,解决产业工人住房问题的一次新尝试。

  开发区还对该地设定了出让门槛,要求在广州开发区内注册并已经在广州科学城设立工业项目的大型企业,且实收注册资本不低于5000万美元的企业方可参加竞买。截至昨日15时挂牌截止时,该地只有1家参与竞买,因此以底价6567万元成交,竞得人为乐金飞利浦

液晶显示(广州)有限公司。

  昨日出让的开发区员工楼用地拉开了9月土地出让的大幕。按照广州市国土房管局的计划,今年9月将向市场推出140.3416万平方米住宅用地,从而打破了广州土地出让史上单月出让土地面积的最高纪录。  

  广州9月“土地盛宴”    

  地块 用地面积

  开发区KXC-K1-2地块 109450平方米

  犀牛路农本新村、珠光路及洪德路3宗烂尾地 14402平方米

  白云、花都、番禺区11宗地块 695902平方米

  开发区KVCN-E1-8地块 50666平方米

  开发区NP-F3-6地块 14304平方米

  开发区KXC-F8-1地块 471939平方米

  越秀、荔湾区共5宗烂尾地块 46753平方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