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安徽:159家食品企业生产许可证被注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8:34 新华网

  新华网合肥8月31日电 (记者 马姝瑞) 记者从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获悉,该省出“重拳”整治食品安全,日前发布公告注销了159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生产许可证。

  安徽省质监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包括此次被注销的159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167张生产许可证在内,2007年安徽已累计注销279家食品生产加工企业的296张食品生产许可证。

  据介绍,安徽省质监局此举是为了加强对生产加工环节食品质量安全的监管。这也警示企业,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并不意味着一劳永逸,如果不能持续保持生产合格产品的能力,企业将随时面临失去食品生产许可的风险。

  根据我国现行市场准入制度,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必须满足保证产品质量的十个必备条件,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后方可生产销售食品,并在产品上加贴QS标志,被注销食品生产许可证的企业将不得继续使用已注销的证书及编号,不得继续生产销售与注销许可证对应的食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