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京:21家幼儿园涨价要求被驳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6:20 新华网

  新华网南京8月30日电 (记者 蔡玉高) 南京市物价局近日驳回了21家幼儿园调高学生收费标准的要求,并表示新学期幼儿园收费标准不变。

  据了解,申请调整收费标准的21家幼儿园,都是省级示范幼儿园。从今年年初开始,这些幼儿园陆续提出调价申请,理由大多相同:由于从2006年秋季新学期开始,幼儿园收费实施新的管理办法,不准再收赞助费了,按照目前的收费标准,已经不能维持幼儿园的开支。

  接到涨价申请后,南京市物价部门组织价格成本调查队对这21家幼儿园幼儿教育培养成本监审,结果显示,扣除上级补助和财政拨款后,绝大部分幼儿园学生人均收费支出成本未超过现行收费标准,几乎没有一家幼儿园的调价理由站得住脚。

  会同教育部门,南京市物价局作出了驳回这21家幼儿园涨价要求的决定,并宣布新学期南京市幼儿园收费标准保持不变。

  从2006年秋季新学期开始,南京市幼儿园收费实施了新的管理办法,砍掉了赞助费、管理费、兴趣班费、杂费等收费项目,适当调整了保育教育费收费标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