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台8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下跌 股市物价降最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4:2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30日电 最新调查显示,岛内8月份“消费者信心指数”下降,尤其是对岛内投资股票及物价水平的信心度跌幅最大。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台湾“中央大学”每个月发布一次“消费者信心指数”,八月份66.09,比七月下降2.25点。六大指标只有就业机会上升,耐久财消费持平,其它包括物价水平、家庭经济状况、投资股票时机以及经济景气四大项全面走跌。

  其中,“未来半年投资股票时机”的跌幅最大,“未来半年国内物价水平”跌幅居次、但已经跌到历史新低。岛内学者指出,台湾总体经济虽然不坏,但财富效果似乎集中在少数高收入者身上,一般消费者仍然对未来经济感到悲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