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西安市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有了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45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安8月30日电(记者梁娟、郑昊宁) 西安市房屋管理局日前透露,西安市将分阶段逐步解决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问题,并且已经定出明确的时间表。

  据介绍,西安市在2007年年底以前,对城六区12995户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保障的方式为全部发放租金补贴。2008年以前,对城郊三区四县低保住房困难家庭做到应保尽保,保障方式为发放租金补贴。

  2010年以前,西安市对城六区低保住房困难家庭中享受实物配租的家庭实施实物配租,实物配租比例提高到30%,实物配租的家庭为3899户;实物配租的房屋以新建或收购为主,建筑面积为30平方米到50平方米,共计19.5万平方米;在实物配租以前,对尚未配租的家庭发放租金补贴;同时,要求城郊三区四县加快对实物配租家庭的调查、建档等工作,落实建设资金和建设用地,保证按时完成实物配租任务。

  2010年以前,西安市廉租住房制度保障范围由城市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扩大到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