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药残留超标 15吨内蒙芹菜销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 09:1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周韧 通讯员李珺 程慧朋)昨日,市食品质量安全委、市农业局、市农产品检疫检测中心等部门联手,在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现场销毁15吨来自内蒙农药残留超标的芹菜,保障市民餐桌安全。

  据介绍,25日,市农产品检疫检测中心在白沙洲农副产品大市场抽检来自内蒙的15吨芹菜。采样过滤后,农药残留定性速测仪检测出含有超标农药,当即将整批农产品封存。

  检测中心连夜对所取样品进行严密的定量检测,发现该样品所检项目中多项指标不符合标准要求。

  洪山区工商局白沙洲大市场工商所负责人表示,将追究该批超标农产品经销商以及批发市场责任,依法处罚。

  市农产品检疫检测中心主任李桃青介绍,目前我市农产品质量安全“两级三层”体系逐步健全,净化农产品市场生产流通环节,把好检测关,严防超标农产品进入市场。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