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住建部官员否认楼市有二轮调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09日 14:19  扬子晚报

  继住建部和国土部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将会继续楼市调控,保证效果后,业内纷传国家将出台楼市“第二轮调控”。对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昨天表示,并不存在“又一轮”、“新一轮”、’第二轮‘调控的说法,原来的调控政策还没有落实到位,目前的首要工作是将原来的调控政策落实下去。

  住建部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王珏林近日表示,中央已对此次楼市调控有可能带来的影响做好了充分准备,调控政策不会半途而废。目前包括部分地方政府在内,各方主体对此次楼市调控能力多少存在一些疑虑。有的甚至还认为之前的几次楼市调控最终都以“放松”或“救市”告终,并推断下半年或者明年初中央可能会救市。

  而7月4日,国土部部长徐绍史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呈现出量跌价滞的态势,再过一个季度左右房地产市场可能会面临全面调整,房价会有所下降,但下降到什么程度不好说。”

  两大部门齐齐表态,很多媒体猜测近期国家将出台新的调控政策,这意味着二次调控的开始。对于媒体的报道,王珏林认为,此前官方所做的表态只能表明,中央将继续强化对楼市的调控,对已出台政策将继续深化实施。而所谓的二次调控完全是媒体自己的演绎,并无根据。  据每日经济新闻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