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一批货物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由阿姆斯特丹始发、途经韩国

大连一批货物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由阿姆斯特丹始发、途经韩国
2021年01月14日 07:26 每日经济新闻

股市瞬息万变,投资难以决策?来#A股参谋部#超话聊一聊,[点击进入超话]

  原标题:凌晨通报!大连一批进口布料、纽扣货物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由阿姆斯特丹始发、途经韩国

  据大连发布14日消息,为切实做好大连市进口非冷链货物防控工作,经过实地调研,主动作为,我市在大连机场增加建设了进口非冷链货物首站监管仓,对所有空港口岸进口货物实施批批检、件件消。

  2021年1月12日,在对进口非冷链货物外表面例行核酸检测中,发现一批衬衫和西装的布料、纽扣货物的外包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1月13日复核确认为阳性,该批货物由阿姆斯特丹始发、途经韩国抵达我市。大连机场立即对阳性货物进行了封存,并对阳性货物和相关环境规范进行了消毒和处理。

  另据大连卫健委消息,2021年1月13日下午,大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七十三次新闻发布会,邀请大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赵连介绍大连疫情防控的最新情况。

  2021年1月12日0时至24时,大连市无新增本地确诊病例和本地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全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1例,本地无症状感染者32例。

  大连疫情防控虽然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但是疫情防控的标准坚决不能降低,各地区、部门、企事业单位、家庭和个人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上不麻痹,行动上不懈怠,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切实把疫情防控变成行动自觉,一以贯之、常抓不懈、抓出成效,巩固来之不易的抗疫成果,为大连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蒙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9 富淼科技 688350 --
  • 01-19 泰坦股份 003036 --
  • 01-18 信测标准 300938 37.28
  • 01-18 秋田微 300939 37.18
  • 01-18 药易购 300937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