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首届足球友谊联赛开幕 宁吉喆贡献2粒精彩进球

发改委首届足球友谊联赛开幕 宁吉喆贡献2粒精彩进球
2019年10月18日 09:42 新浪财经综合

  国家发展改革委“金秋文化月”首届足球友谊联赛在京开幕

  来源:中宏网

  中宏网10月14日电(记者韩鹏飞)正值深秋好时节,绿茵球场展风采。10月13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金秋文化月”首届足球友谊联赛在京拉开帷幕。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宁吉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首届足球联赛开幕式 摄影 富宇首届足球联赛开幕式 摄影 富宇

  宁吉喆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体育运动,特别是足球运动的发展。推动建设体育大国和体育强国,是中国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培养人民群众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顽强拼搏精神的重要方式。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在直属机关党委指导下,委足球协会和中宏网组织举办“金秋文化月”足球友谊联赛,为委内各单位间加强沟通交流创建了新的平台,同时也是“团结、紧张、严肃、活泼”工作学习生活理念的集中体现。

  党组成员、秘书长丛亮,副秘书长赵辰昕,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步高出席开幕式,委足球协会、中宏网等单位负责同志及委机关司局和委属单位组成的23支参赛球队球员,共计400余人参加开幕式。

参赛球队阵容庞大 摄影 富宇参赛球队阵容庞大 摄影 富宇

  在宁吉喆副主任为本届联赛开球之后,综合司、国际司联队与价格司队,地区司、体改司联队与运行局队同时进行首场比赛。两场比赛始终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精彩纷呈、扣人心弦,球员们活力四射、球艺精湛,赢得观众们阵阵喝彩。宁吉喆副主任在首场比赛中为综合司、国际司联队贡献2粒精彩进球,点燃了球员们的激情,也为年轻干部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起到带头表率作用。

  参赛队员和现场观众普遍表示,此次联赛的开幕式简短而不失热烈,赛程安排紧凑不失灵活,裁判、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认真专业,赛场氛围极其热烈。期待每周六在赛场享受足球的快乐,体验拼搏的愉悦,并期望今后更多举办类似活动,吸引全委干部职工广泛参与。

责任编辑:陈永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22 锦鸡股份 300798 --
  • 10-22 杰普特 688025 --
  • 10-21 昊海生科 688366 89.23
  • 10-21 致远互联 688369 49.39
  • 10-18 赛诺医疗 688108 6.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