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专家:美贸易保护主义是政策错误

南非专家:美贸易保护主义是政策错误
2019年09月08日 09:08 央视

  原标题:南非专家:美贸易保护主义是政策错误

  近日,南非经济学家凯文·林斯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美国提高中国输美产品关税税率的贸易保护主义行为,违背了当今世界自由贸易的发展规律,极大危害了全球经济发展。

  凯文·林斯表示,二季度全球贸易相对于一季度降幅明显,而一季度同比去年也在下降,全球贸易量明显减少。究其原因,都是美国的政策错误所导致的。

  南非经济学家 凯文·林斯:显然,由于这场贸易争端,世界经济面临风险。我们总说经济不会偶然陷入衰退,经济陷入衰退通常是有原因的,几乎都是由于政策错误。(美国)认为更高程度的保护主义能够使其从中受益的想法,显然就是一个政策错误。

  凯文·林斯认为贸易争端是可以避免的,中国一直试图努力解决贸易争端。目前争端的扩大是美国一手造成的,中国一直站在维护多边贸易体制,构建开放型世界经济的立场上。

  南非经济学家 凯文·林斯:中国对贸易是开放的,与美国的贸易争端是由美国推动的,不是中国。中国对世界其他国家。所传达的信息是开放的。

责任编辑:陈永乐

南非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16 天奈科技 688116 --
  • 09-11 交建股份 603815 --
  • 09-10 宇瞳光学 300790 --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14.3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