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办迎来三十周年 王波明变身牛排馆大厨庆生

视频:联办迎来三十周年 王波明变身牛排馆大厨庆生
2019年04月25日 20:27 新浪财经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财经讯,联办今晚举办三十年庆,会上播放了一则王波明变身牛排馆大厨,为联办庆生的短视频。据悉,这是财经影业首部作品《大鳄之门》的片段,是根据联办早期的媒体故事改编而成,王波明在其中客串了牛排馆主厨的角色,有意思的是,王波明真的与友人在三里屯合资开设了一家牛排馆。

  今晚的活动嘉宾云集,包括邓榕、贾康、朱云来、秦晓、刘纪鹏、石小敏、许善达、宋晓梧等各界人士。

  王波明:现任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总干事,联办旗下拥有《证券市场周刊》《财经》等众多极具影响力的媒体。

  

  联办简介:

  中国证券市场设计研究中心,前身为“证券交易所研究设计联合办公室”,简称“联办”,成立于1989年3月15日。是由九家全国性非银行金融机构发起和集资成立,并得到中国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支持的非盈利、民间性、会员制事业单位,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总干事负责制。

责任编辑:陈合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0 泉峰汽车 603982 9.79
  • 05-06 中简科技 300777 --
  • 04-30 鸿远电子 603267 --
  • 04-30 宝丰能源 600989 --
  • 04-25 新城市 300778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