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微博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启动 扩大品牌美好声量

新浪•微博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启动 扩大品牌美好声量
2019年02月13日 17:29 新浪财经

  美好生活,是十九大报告中“党和国家奋斗目标”,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更为民生化的解释。是看得见的 GDP等经济指标数据,更是人民实实在在的生活感受,是更便捷的出行、更放心的食品安全、更干净整洁的城市、更完善的医疗保障、更好的教育文化传承……

  而这些,离不开各行各业的卓越企业。作为经济活动的重要主体,中国品牌企业,正为满足全世界人们“美好生活”新需求而推陈出新,开拓进取,在“衣、食、住、行、康、乐、教”各领域创造、守护着大家的“美好生活”,也成为活跃中国经济的新动能。

  2019年,新浪、微博和乐居联合推出“美好生活计划”之“美好生活品牌计划”面向快消、金融、科技、白酒、房产、汽车、文化娱乐、教育等各行业,邀请优秀美好生活企业品牌、行业领跑者加入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共享超级流量、扩大品牌美好正声量。

  申报:

  新浪•微博 2019美好生活品牌计划,分为申报提名(2019年4月30日前)、专家委员会复审(5月1日—5月7日)、名单公布(5月10日)三个阶段。

  品牌申报提名可全民参与,既设有【#随手拍##美好生活#品牌】普通网友参与的微博通道,也有企业自荐通道,对行业有深入观察的专业评委团也参与其中。

  入围名单经过专家委员会审核,最终将产生“新浪•微博 2019美好生活品牌”,名单将在5月10日国家品牌日正式公布。

  如何提名美好品牌?

  如果你是新浪网友,进入微博参与【#随手拍##美好生活#品牌】话题活动,为你的品牌爱豆提名鼓劲,助力其成为“新浪•微博 2019美好生活品牌”。

  如果你是企业本尊,有一条专属【申报通道】,可以在4月30日前自荐加入新浪•微博2019美好生活品牌评选。

  此外,由各行业权威研究机构、品牌专家、资深媒体人等组成的权威评委团,将审核申报品牌资质。

  所有提名的企业品牌需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 致力为“美好生活”提供优质产品及良好服务

  2. 围绕“美好生活”建设目标积极探索多元创新

  3.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公益慈善活动贡献突出

  审批条件:

  1.品牌、上市公司、行业百强企业享有优先权。

  2.入选企业须得到行业专家委员会2/3以上专家成员同意确认。

  注意事项:如提名企业出现重大质量安全事故或未按国家规范存在安全隐患的、在经营中有重大不良记录,将不得入选或被移除提名名单。

  聚力“美好生活品牌” 贡献新时代企业力量

  美好生活品牌计划覆盖全行业,获选“新浪•微博 2019美好生活品牌”,可携手新浪、微博及合作平台,借力强大线上线下资源,共同为美好生活贡献中国企业品牌力量。

  - 获选“新浪•微博 2019美好生活品牌”,可与“美好生活计划”六大IP一起,扩大美好声量,传播和贡献企业正能量。

  六大IP中,有聚焦人物的“美好生活守护者”,有企业互访、论坛交流的“美好生活企业巡礼”,有关注建国70年城市发展的“美好生活城市巡礼”,有帮助企业扶贫、公益事业落地和传播的“美好生活企业公民”,有挖掘各行业卓越美好企业的“美好生活行业榜单”。

  同时还有阅读人数已超过15亿的 #美好生活#超级流量话题 势能加持。联想、伊利、苏宁、平安等近30家品牌企业,和“美好生活计划”一起,在过年期间推出了“过中国年送中国货”活动,得到微博强势曝光资源,四亿多人参与互动。

  - 获选“新浪•微博 2019美好生活品牌”,可享受美好生活品牌企业权益,助力优秀企业品牌美好升级。

  - 更多权益正在解锁中……

  来,一起发现你身边各行各业的“美好生活品牌”吧,提名你的爱豆企业品牌,为它们助力加油!

  网友提名通道 》》

  企业自荐通道 》》

  延伸阅读:了解“美好生活计划”

  2019年,为承接改革开放40年发展步伐,在建国70周年到来之际,新浪、微博联合乐居,发起2019年度大型策划“美好生活计划”。该计划聚合线上新浪网、微博和合作平台强大流量资源,和线下丰富多样的活动落地能力,在全国范围内发起六大内容IP项目——

  “美好生活守护者”、“美好生活企业巡礼”、“美好生活城市巡礼”、“美好生活行业榜单”、“美好生活企业公民”、“#美好生活#超级流量话题”。涉及全行业,关注与美好生活相关的人、企业、事件、公益、话题等方方面面,以凝聚各领域力量,共创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马榕

美好生活 品牌计划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21 三美股份 603379 --
  • 03-18 亚世光电 002952 --
  • 03-14 永冠新材 603681 10
  • 03-14 震安科技 300767 19.19
  • 03-13 新诺威 300765 24.4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