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政府回应医院骗保事件:已控制医院相关负责人

沈阳市政府回应医院骗保事件:已控制医院相关负责人
2018年11月15日 14:07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只有潮水退了才知道谁在裸泳”,一张榜单尽显中国经济的“大事”与“大势”! “2018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点击投票】Pick你心目中的商业领袖

  沈阳市政府回应医院骗保事件:已控制医院相关负责人

  来源:红星新闻

  15日上午,红星新闻记者致电沈阳市政府办公厅,一位工作人员称,目前已成立工作组调查此事。沈阳市政府发布情况通报称,截至14日晚23时,沈阳市政府落实了四项措施。一是于洪、大东两区医疗行政管理部门已责令两家医院停业整顿,并妥善安置正在院内就医的患者。二是公安部门已依法迅速控制了两家医院的相关负责人,并连夜对涉嫌骗保的犯罪行为开展调查。三是医保部门停止了两家医院的医保网络运行并进驻医院开展调查。四是市纪委监委部门,启动对医保、新农合审批、核算、发放等环节是否存在失职渎职行为的调查。市政府还决定,对全市医保和新农合资金的使用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检查,举一反三,强化监管,坚决斩断骗保问题背后的利益链条。

  通报称经调查,于洪区济华医院为民营一级综合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口腔科等10个科室,核定床位55张,为于洪区城镇医保和新农合定点医疗机构。沈阳友好肾病中医院位于大东区,为民营中医医院,核定床位150张,为大东区城镇医保定点医疗机构。

  红星新闻记者 李文滔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孙剑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新农股份 002942 14.33
  • 11-20 宇晶股份 002943 --
  • 11-19 海容冷链 603187 32.25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6 贝通信 603220 7.8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