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近期市场波动等影响 理财新规可能将延期发布

受近期市场波动等影响 理财新规可能将延期发布
2018年07月08日 10:03 新浪财经综合

  王军:近期风雨飘摇 理财新规延期发布是正确选择

  财新报道称,受近期市场波动等影响,理财新规可能将延期发布。昨天,证券业协会叫停了券商新增理财账户,并要求存量理财账户资金要逐步纳入三方存管体系。

  报道称,作为资管新规的最重要的配套政策,未能同步推出,给市场留下猜想空间。

  距离4月27日发布的资管新规已经两个月有余,银行理财市场发生了一些变化,其中最大的便是保本理财和3个月内短期理财明显减少,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结构性存款的井喷式爆发。

  刚刚过去的6月份,银行理财收益并没有出现“年中反弹行情”,整体表现较为平稳。数据显示,6月份银行理财的平均收益率为4.81%,较2月份的最高点4.91%下降了0.1个百分点。分析认为,7月份降准正式实施之后,市场资金流动性将进一步宽松,下半年银行理财的收益率继续走低的概率较大。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延期 理财 市场波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Array
Array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