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5日15:45 新浪财经

  2017“我是高财生”全国大学生理财精英选拔赛报名通道将于9月25日下午6点正式关闭,报名时间仅剩最后1天。大赛初赛即将正式开始。

  由新浪财经主办的“我是高财生”全国大学生理财精英选拔赛旨在甄选高校中最优秀的同学,让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顶尖理财师助其最大程度挖掘自身潜力、实现个人价值,更好帮助同学们将理论赋予实践,以实践完善理论,也为社会大众寻找行业人才提供参考和建议。

扫码报名扫码报名

  千元奖金、名企offer、名师授教等重磅大奖是不是很诱惑?如果你对理财感兴趣,或对理财投资有着独到见解,那就快用你的天赋玩转金融界!

  点击报名地址: http://dwz.cn/6xvoc0,立即参赛。

  大赛报名通道关闭后,2017“我是高财生”全国大学生理财精英选拔赛将正式进入初赛环节。截止至目前,已有上千名来自不同高校的大学生报名参赛,他们将在“我是段子手”即初赛环节展开第一轮较量,最终将有200名选手晋级复赛。

  初赛赛制

  初赛要求:参赛选手需要在新浪微博带上#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话题,分享一件自己与钱有关的趣事或囧事,(内容题材和字数不限)并且@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

  初赛规则:同一微博ID可发布的参赛微博数量不限,截止至10月8日下午6点,大赛组委会将选取每位参赛选手所发参赛微博中点赞数最高的一条作为最终成绩。微博点赞数的前200名参赛者进入复赛。

  初赛时间:9月25日 18:00 — 10月8日 18:00

  听说,为了能够抛砖引玉,大赛组委会的哥哥姐姐们已经化身段子手,率先自曝了一波,一起来看看他们都写了啥。

 

 

  大赛即将开始,你还在等什么?快把你与“钱”有关的好玩的、有趣的、感动的或难过的小事分享给我们,来一次小宇宙的大爆发吧!

责任编辑:钟艳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