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08日09:56 新浪财经

  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详情见专题)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我是高财生” 全国大学生理财精英选拔赛也将正式打响!

  财富的快速增长和理财行业的飞速发展,使有意向金融业发展的同学面临着更大的机遇与挑战,本次由新浪财经和银华基金主办的“我是高财生” 全国大学生理财精英选拔赛旨在甄选高校中最优秀的同学,让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中脱颖而出的顶尖理财师助其最大程度挖掘自身潜力、实现个人价值,更好帮助同学们将理论赋予实践,以实践完善理论,也为社会大众寻找行业人才提供参考和建议。校园学徒选拔赛于9月8日正式启动报名。

  报名入口:http://z.sina.com.cn/z/98005/

  报名时间:9月8日-9月25日

  具体赛程如下:

  一:我是段子手(9月25日-10月8日)

  参赛选手在新浪微博带上#2017银华杯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话题,分享一件自己与钱有关的趣事或囧事, 并且@十佳银行理财师大赛。微博点赞数的前200名参赛者进入复赛。

  二:理财我最强(10月10日-10月14日)

  由组委会提供模拟情境,参赛选手根据情境给出最佳资产配置方案。参赛者以word形式将资产配置方案及自身简历发送至大赛公邮2017licaishi@sina.com。经组委会评定打分后前50名参赛选手进入到校园赛决赛。

  三:大演说家(10月16日-10月22日)

  参赛者围绕复赛资产配置方案及日常财富管理两大主题,通过“一直播”APP进行时长不短于15分钟的视频直播。评委对选手决赛表现打分并综合初赛、复赛成绩,挑选20人晋级全国赛。

  四:我的舞台我主宰(10月23日-10月27日)

  由组委会命题,20位选手围绕命题通过“一直播”APP进行时长不短于15分钟的视频直播,全国十佳理财师挑选出10位优异者进行为期2周的培训,备战全国决赛。

  五:联合作战问鼎苍穹(11月16日)

  10位参赛选手将赴京与导师一同参与最强争霸赛,决出冠亚季军,评选出2017银华杯理财师大赛十佳学徒。

  选手权益:

  (1)  全国前10名各高校代表,可接受全国十佳银行理财师一对一专业指导。

  (2)  全国前10名赴京参与决赛的同学代表,相关差旅费用均由大赛组委会承担。

  (3)  全国前10名的各高校代表,一经面试通过即可获得由“新浪财金、银华基金、各地中国工商银行等提供的实习机会。

  (4)  入选全国赛的第4—20名同学可获得全国赛参赛证明与荣誉证书及星巴克200元星礼卡。

  (5)  大赛前3名将获得“我是高财生”全国大学生理财精英选拔赛金银铜奖,并分别获得2000元、1500元、1000元现金奖励。

  评审团名单:

  新浪网副总裁 邓庆旭

  银华基金市场部总监 郑奇峰

  交银国际董事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师 洪灏

  华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杨铭海

  上海交通大学上海高级金融学院副教授 吴飞

  花旗中国财富管理部总监 吴佳骏

  IFA 独立理财师网  总经理;IFAA 独立理财师协会 执行会长 尚晓飞

  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副教授  陈汉

  西南财经大学金融案例开发与教学中心执行主任 蔡栋梁

  北京约瑟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九霖

  广东澄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孙存照

  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用专业的舞台承载你激情,你用你的天赋 玩转金融界!开学季,躁起来!

责任编辑:钟艳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