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14:35 新浪财经
著名房地产专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顾云昌著名房地产专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顾云昌

  新浪财经讯 “2016新浪金麒麟论坛”于11月23日在北京举行,著名房地产专家、全国房地产商会联盟主席、中国房地产协会原副会长顾云昌出席并发言。他表示,北京房价80万,除非人民币大大的贬值,北京房价也不会降到一万,空间太大。

  以下为演讲实录:

  顾云昌:北京房价会涨多少?

  姚长盛:会涨多少?

  顾云昌:去年有人说房价会降到一万,我觉得北京人买不起,有人这么说,还是在凤凰卫视上辩论,不仅没涨,还在涨,有人说北京房价涨了多少万,40万还是多少万?

  姚长盛:80万。

  顾云昌:我认为北京房价80万,除非人民币大大的贬值,北京房价也不会降到一万,空间太大。

  姚长盛:这个江湖经验太丰富了,哪能这么回答呢?

  顾云昌:这是一个问题,回答房价涨,谁能预测,我看诺贝尔奖能得到,不可能对房价有精准预测,讲到一个大的趋势,比如说北京这个城市从目前看来,中国的经济主要是保持稳定的,不会出现崩盘的情况下面,北京的房价在这个阶段以内还会往上走,走多少谁也不知道,这个市场由买者和卖者决定的,不是有专家决定的,涨了多少万、多少千,谁说都不靠谱。

  新浪声明:所有会议实录均为现场速记整理,未经演讲者审阅,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责任编辑:李思阳

  《财经会议》报道你看不见的会场实况,传播会议精华内容,会议直播提前预告,不定期送出免费超值会议门票。官方微博:财经会议,微信号:caijinghy。扫码更方便。

财经会议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