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1日17:48 央行

  周小川行长赴美洲代表处及华美公司视察指导工作

  近日,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到人民银行驻美洲代表处及中国华美投资有限公司视察指导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央行驻外员工和当地经营管理人员。

  在调研中,周小川分别听取了代表处的工作汇报、华美公司发展历程及经营管理情况的汇报,现场走访了各主要业务部门,与员工亲切交谈,并对大家的辛勤努力表示慰问和感谢。

  周小川指出,在各部门的指导、关心和支持下,近年来代表处的同志不断努力,各项工作取得显著进展;华美公司全体经营人员积极进取,努力提高投资管理能力,取得了明显成绩。今后,代表处及华美公司还要继续发挥立足国际金融中心的区位优势,提高研究和投资能力,继续为国家经济金融发展和外汇储备经营管理事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王嘉源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何必对支付结算严苛立法喝倒彩?

不管措施多严,打击力度多大,毕竟都属于一种防范措施,最为关键的还是要提高自我防范的意识,不要被不法之徒得逞,多掌握点支付的防范措施,保护好自己的“皮夹子”、“钱袋子”才是上策,又何必要为这些政策“喝倒彩”呢!

抓住这个机会你可能超越马云

在中国,谁能控制一系列的类似于淘宝的金融交易平台,就将成为比马云的阿里巴巴更加具有影响的机构。中国经济的所有参与者,都应不断审视这一新格局,牢牢把握金融发展的大方向,才能合理应对并立于不败之地。

金砖国家辜负人们的期望了?

金砖国家的成长和发展的潜在障碍是多方面的,包括抗菌素耐药性这类健康威胁,教育方面的挑战,在全球治理机构中代表性不足以及一些短期的周期性问题。而全球政策制定者必须致力于拆除这些壁垒,以令金砖国家最终能发挥出其真正的潜力。

不应长期抑制楼市投资需求

限购是对房地产市场的行政干预,是一种在非常时期、非常情况下的非常规调控手段。如果作为长期手段使用,其负面作用较多。对于房地产市场,长期抵制投资需求,不仅会影响合理的需求,还会减少正常的供给,不利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

0